煙花亂炸

是我看到你时的心境

——疯狂为自己找存在感——


孔令轩的纹身(左心口)



Ever tried.Ever failed.No matter.Try again.Fail again.Fail better.
(每次尝试,每次失败,不要紧。再次尝试,再次失败,失败更好一些。)”


出自于法国剧作家萨谬尔-贝克特的散文诗集《Worstward Ho》
瑞士网球名将瓦林卡将其纹在手臂上而引起外界的新一轮关注
(自从以此作为自己的座右铭,瓦林卡已经豪取三座大满贯男单冠军,迅速跻身世界一线行列,三座大满贯都是在30岁之后取得,更是成为了公开赛时代的第一人)
以此为励,前方的路还很长,还很曲折,还很艰难


你说过“用了20年的时间学会了无奈,希望再用10年的时间学会坚持!”


“兄弟,你还拼那?”“恩,还年轻…”






——写在2016年11月,也写在2018年2月


(这个照片真的就清晰可见心口上纹的是什么了,压画质就,就救不了[捂脸]虽然另一个我长什么样,嗯,未来还需努力。)


(早就编辑好了正巧碰见他今天求推书,推荐了自己很喜欢的作品呀。然后又莫名其妙的想到了太宰治的『人间失格』,他说

——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,碰到棉花都会受伤,有时还被幸福所伤。

可是他不是胆小鬼,而幸福,总有一天会紧紧地拥抱你。)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